close

{女人永遠期待,為對方做事,他會懂愛,男人永遠癡呆,對方為他做事,只是應該}

{男人喜歡ㄧ針見血的答案,女人喜歡滿身是血的答案(扎太多次針)}

例-女:妳愛我嗎??

    男:愛

    女:那會愛我多久?怎麼證明對我的愛?愛的比前女友多嗎?愛我就該...................(寫不完)

    男:....................(你永遠也無法用ㄧ句話,堵住女人的嘴)

{男人劈腿,說是社會趨勢,女人劈腿,卻說道德瑕疵}

{我只是在夜裡與她偶遇,在床上與她相遇,醒來後喪失記憶,這樣算一夜情嗎!?}-自稱夢遊者,如是說.

{男人看了篇整形新聞忍不住問女人~

男:寶貝!!妳是人工美女還是天生美女ㄚ!?

女:那妳是愛我的內在還是愛我的外表!?

男:那得先問問醫生內在有沒有一起整!!

女:(=.='''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}

{你愛過你就瘋過,沒瘋的ㄧ定智障過,沒智障的ㄧ定低能過,沒低能的腦袋也空空}

{愛錯傷很久,理智救救我,專家嘴說腫,常看你要懂,不愛就放手,尋找新戀果,

對的人會說,幸運愛上我}

 

外遇男人有三小(ㄧ般人):

  • 膽子小(原諒我,不會再有下次了)
  • 面子小(別把事鬧大,我還要做人)
  • 虎爛(啥)小(要加班,同事聚會,老闆請客.........)

 

外遇男人有三大(有錢人):

  • 事業做很大(錢多,女人花)
  • 老婆第一大(老二,老三,老四,老X...............沒在怕)
  • 兒女ㄧ大打(遺產大家搶著挖)

 

 PS:純粹觀察社會現象,有感而發,講中者,笑笑就罷~看了文章,嘴角上揚,就按個,或是推文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 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